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队内流感病毒肆虐 四人不幸感染贾秀全挠头

2009年08月14日1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4名球员抽调前往国足,申花的间歇期备战原本就人员不整。不过,这还不是贾秀全面临的最大难题。从上月开始悄然爆发的流感,才是申花当前的头号大敌。短短几天,已经有4人不幸“倒下”。

  昨天下午,申花照常训练,但一线阵容中能上场的仅有十余人。

包括王洪亮、邱盛炯、米利甘和扬科等人目前都因流感而无法正常训练,这让申花主帅贾秀全颇为无奈。“感冒最早是从王洪亮开始,接下来是沈龙元,现在又是邱盛炯,最可怕的是王洪亮又二次染上了感冒。”联赛重启后,申花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但在这关键的备战期,申花队遭此打击,对备战影响颇大。

  感冒好治,但球员状态的调整似乎更棘手。因为状态不佳落选国足的陈涛,昨天也以一个光头示人,“削发明志”的意思展露无余。对此,贾秀全欣慰地说:“申花花巨大代价把陈涛引进来,就是希望他发挥应有的作用。我相信,只要他加倍努力,状态一定可以重新找回来。”

  实习生 张莹 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