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波/马晋苦战不敌丹麦组合 中国混双全军覆没

2009年08月14日2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进入到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混双1/4决赛中,赛会三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波/马晋苦战三局,终不敌七号种子丹麦组合雷伯恩/卡米拉,以1-2(20-22,21-11,20-22)遗憾惜败。由于此前的两场混双比赛中,中国两对混双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和何汉斌/于洋纷纷遭遇淘汰,至此,中国混双在本届世锦赛上全军覆没。

  首局,因得知前两场混双中国两对组合均已出局,郑波/马晋便背负着中国混双在本届世锦赛上能否夺金的重大使命上阵比赛。但对手配合默契,从开局便死死咬住比分,并在关键时刻连续进攻得手,率先以11-8进入暂停间歇时间。休息之后的郑波/马晋慢慢调整状态,随着网前截杀的再次成功,逐渐将比分反超。但经验老道的丹麦组合怎会就此服输,他们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灵活的战术运用,在追至20-20时一鼓作气连拿2分,最终以22-20先拿一局,总比分1-0占得先机。

  次局,郑波/马晋甩开思想包袱,在商量好应敌技战术后轻装上阵,这也令对手为之一惊,一时间乱了阵脚,迅速被郑波/马晋以11-3大比分领先进入暂停休息时间。随后的丹麦组合虽然也积极应对,但无奈比分相差过大,最终郑波/马晋以21-11扳回一局,总比分战成1-1平。

  决胜局,郑波/马晋乘胜追击,很快以9-5拉开比分,形势大好的中国组合此刻略显急躁,无谓失误增多,被对手抓住机会,雷伯恩/卡米拉反以1分优势领先进入暂停休息时间。休息过后,郑波/马晋及时调整心态,再次将比分反超。但因心理压力过大,加之体力消耗过多,随着进攻下网,比分定格为20-22,丹麦组合最终获得了胜利,以总比分2-1淘汰了中国最后一对混双选手,晋级四强。(参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