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细数缺席柏林田径世锦赛名将 迪巴巴无缘三连冠

2009年08月15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搜狐体育讯 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正式开战,然而女子万米霸主T-迪巴巴,跨栏名将杜库雷、奥利弗、刘翔,以及女子七项全能美女克鲁弗特等名将退出让比赛失去了不少色彩。

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 T-迪巴巴展示金牌
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 T-迪巴巴展示金牌

  T-迪巴巴赛前一天退出

  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T-迪巴巴在田坛名气可不小,作为两届世锦赛10000米冠军和两届世锦赛5000米冠军,她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轻松包揽这两个项目金牌,此外,T-迪巴巴还是女子5000米世界纪录和世锦赛纪录保持者,她赢得过无数大奖赛、黄金联赛的冠军头衔。

  集如此多的荣誉于一身,T-迪巴巴本是今年田径世锦赛的焦点人物,她的名字也在埃塞俄比亚的报名名单上,然而就在开赛前一天,这位田坛女将突然决定退赛,原因则是腿伤。

  这就意味着T-迪巴巴将无缘世锦赛万米三连冠,这对于如今雄霸女子万米比赛的她来说无疑是个打击,而更让她感觉打击的是她的丈夫、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10000米银牌得主塞莱希-塞黑尼同样也因为伤病退出了该项目的争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