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奖赛香港站中国女排首胜 陈忠和杨昊夫妇观战

2009年08月15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旧主旧将同助阵,2009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在红磡体育馆热闹开场。在原国家队主帅陈忠和一家与原国家队主力杨昊夫妇的关注下,中国女排经过四局激战,最终以3∶1胜出,赢得“开门红”,并提前收获总决赛入场券。

  来到素有“购物天堂”之称的香港,女排姑娘们甚至主教练蔡斌都禁不住诱惑,比赛前她们除了出席各项公开活动外,疯狂购物也是乐趣之一,首饰店就花掉七万港币。不过一上赛场,女排姑娘则立刻换上紧张的状态。王一梅、薛明仍挑重担,而马蕴雯更凭借发球、拦网和自己的招牌背飞一人斩获17分,为中国队获胜立下头功。

  场上激战,场下同样有焦点。应香港排协之邀,杨昊与丈夫一起来港观战,这次露面也让媒体球迷一睹杨昊老公的“庐山真面目”。目前正随辽宁女排备战全运会的杨昊,还处在身体状态和技术的恢复阶段。尽管早有“打完全运会可能就会退役” 的打算,但是郎平加盟恒大女排却让这名老将有些心动,“如果郎导来找我的话,那我肯定是会考虑的。”

  陈忠和此次来港则大大弥补从前一家人难得一起外出的遗憾。前主帅带着夫人李东红和爱子陈翔一起前来,一家人其乐融融,心情自然轻松。不过,近日郎平执教广州恒大女排,则令陈忠和感受到了工作上的挑战,“我现在重点抓的福建女排跟恒大女排都在甲B联赛,她们将成为我们的主要对手。”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