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多米尼加打出两局高比分 双方互秀超级防守

2009年08月15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荷兰队员大吼庆祝]
荷兰队员大吼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15日香港报道)卡罗林的跳飘球力量并不大,看上去甚至有些缓慢。这可能正是如此,被轮换到后排的多米尼加小将18号克鲁斯并没在意,她直直地站在上场,等着接发球。然而,皮球晃晃悠悠地过网后,迅速开始下坠,眼看就要落在克鲁斯的身边,后者被动地伸出右手,但皮球砸在她手上,像触电一样飞了出去。克鲁斯眼光追随着皮球,看着它飞远,但此时的她已经无能为力,脸上尽显懊恼。

  “得分了?”卡罗林睁大眼睛,高举双手,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在跟场地旁边的教练远远交流,随后,她笑了,开心跳起来,朝着队友们跑去。

  而这一分,也终于结束了两队在次局中的煎熬,荷兰队最终凭借卡罗林的这一发球直接得分,以33-31的超高比分赢下,帮助荷兰队大比分2-0领先。

  8月15日下午,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荷兰与多米尼加的比赛率先打响。技高一筹的荷兰队上来后,便以25-17先下一城。但在次局,多米尼加利用快攻频频发起攻击,前两次的技术暂停,她们都领先对手。但在关键时刻,更能把握机会的荷兰队逐渐追回比分,并以22-21反超。

  照理说,在排球比赛中,发球总是冲击对手的第一个环节,但在双方比分打到24-24以后,两队在发球上都有所保守。多米尼加的发球威胁不大,在她们发球的时候,荷兰队总是能够很好的发动一攻。反观荷兰队,她们在发球上又太过激进,好几次跳发球出界,导致直接丢分,两队比分一路纠缠,双方也都数次获得局点。只是,卡罗林这看似不经意的发球,最终帮助荷兰以33-31的高比分获得第二局胜利。

  只是,谁也没有想到,在第三局中,两队再次上演高比分大战。多米尼加在23-24勉强挽回一个赛点后,两队又开始了上一局的精彩演出。这一局中,荷兰和多米尼加的防守让人印象深刻,两队队员多次奋不顾身冲出场外救球。但和上局一样,荷兰队最终赢得胜利,比分为30-28。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