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大利亚男排3-0横扫泰国队 提前获世锦赛门票

2009年08月15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5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8月15日,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在成都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继昨天战胜印度队之后,今天又以3-0战胜泰国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5-19、25-20、25-20,这样两战两胜的澳大利亚已经获得了世锦赛的入场券。

  参加本次资格赛的队伍一共有四支,包括中国、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单循环比赛之后,小组前两名可以获得明年世锦赛的入场券。由于分别战胜了印度和泰国,这样澳大利亚再还剩一场比赛未打的情况下已经确保了参加世锦赛的资格。

  首局比赛,澳大利亚上来就凭借身高优势高举高打,很快便获得了分数上的领先,连续以8-4和16-9进入两个技术暂停。泰国队今天在进攻上依然没有解决好问题,强攻连连被澳大利亚拦网拦死,首局很快以19-25失利。

  次局比赛,有些进入比赛状态的泰国队开始给澳大利亚人制造麻烦,特别是他们的3号队员万差在比赛中利用自己的发球轮给对方造成卡轮现象,连续获得5分,竟然将分差缩小至只有2分。澳大利亚队主帅罗塞尔不得不叫暂停,调整战术之后的澳大利亚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20拿下第二局。

  最后一局,泰国队在进攻和防守两段均无起色,场上观众也开始为泰国队偶尔打出的好球而鼓掌叫好。澳大利亚人的强攻屡试不爽,最终以25-20拿下这一局。明天晚上澳大利亚队将和中国队进行最后一场较量,不出意外的话,那场比赛将决定本次资格赛冠军归属。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