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俄罗斯女排3-1击败泰国 曼谷站两连胜晋级在望

2009年08月15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俄罗斯三人拦网]
俄罗斯三人拦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第二日比赛打响。在泰国曼谷站比赛中,俄罗斯女排3-1(25-18、24-26、25-11和25-12)战胜东道主泰国女排,迎来了她们在该站的两连胜。>>技术统计

  在本站首日比赛中以3-1力擒美国女排后,俄罗斯在今天与东道主的交战中表现得更为自信。

  第一局,俄罗斯队一上来便气势逼人,以5-1领先对手。不过,主场作战的泰国队随后发起反击。玛丽卡在面对更为高大的俄罗斯对手拦防时好不惧色,她的网前斜线扣球帮助东道主将比分追成7-7平。此时,明星队员的作用开始凸显,加莫娃凭借其身高优势撕破了对手的防线,她凶狠的扣球给对手带来极大的冲击,使得俄罗斯以13-9再度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尽管泰国队曾将比分追至17-19,不过,俄罗斯的强大攻击力让她们最终以25-18拿下首局。

  第二局,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下,泰国队逐渐进入状态。他们在进攻和拦网上均表现出色,比赛中一路领先对手,直到以24-22拿到局点。虽然此后由于自己的失误而失掉两个局点,不过泰国还是有惊无险的以26-24扳回一局。

  第三局,俄罗斯状态回勇。科谢勒娃出色的表现让之前沸腾的主场球迷安静了下来,她的强力扣球帮助俄罗斯以25-11速胜该局。

  第四局,俄罗斯依然优势明显,在经过开局的一番对决后,以14-6领先。此后,泰国女排再无还手之力,俄罗斯以25-12拿下该局,总比分3-1击败东道主,迎来泰国站两连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