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Sohu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 吾乐汇出首对晋级选手

2009年08月15日1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Sohu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
Sohu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15日北京报道)Sohu网友VS丁俊晖全国挑战赛(北京站)比赛今天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四道口京果商厦的吾乐汇球房打响。经过一下午决战,黄兆坚和韩雪银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决赛,最终,黄兆坚以3:2战胜对手赢得本站冠军。两人也分别获得了1000元和500元的奖金。夺得并列第三名的选手获得200元奖金,5-8名选手奖金为100元,9-16名奖金是50元。此外获得本次比赛前四名的选手也获得了由组委会颁发的证书。

  本场比赛有40名台球爱好者慕名而来,比赛采用美式普尔(八球)打发,选手捉对进行五局三胜单败淘汰赛制。今天下午由于参赛选手众多,主办方不得不增加了4轮附加赛来决出晋级16强的选手。比赛自下午2点开始,经过3个小时搏杀,黄兆坚和韩雪银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黄兆坚依靠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手感艰难地以3:2战胜对手,成为本站冠军。黄兆坚和韩雪银两人也获得了参加配对赛的资格。

  本次Sohu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从8月15日-9月20日在北京8家球房进行,本次比赛由搜狐台球频道、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北京市台球协会协办。

  通过本次比赛每个球房将产生2名获得参加配对赛资格的男选手,他们将有机会和搜狐网评选的台球宝贝配对参加晋级赛,获胜者将有机会零距离挑战丁俊晖!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年龄需要在10-65岁,身体健康的非职业选手均可报名参加,未成年人参赛须有监护人陪同。本次比赛设禁赛名单,名单上的所有选手无本次比赛参赛资格。一经发现,取消比赛成绩。参加本次比赛球房晋级赛报名费30元(免台费),由组织参加晋级赛的球房收取。

  本次比赛采用两种比赛形式,分别为球房晋级赛和终极挑战赛,球房晋级赛将采用男子项目五局三胜单败淘汰赛制;终极挑战赛将采用混双项目七局四胜单败淘汰赛制。预赛阶段,具体的比赛形式由各个球房自己指定,通过淘汰产生16名选手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

  明天下午2点,本次赛事的第二站比赛将位于海淀区五道口的赛乐堡开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