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美国3-0波多黎各 泰国站获首场胜利

2009年08月15日2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美国队员相拥庆祝]
美国队员相拥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第二日比赛战罢。在泰国站中,美国女排3-0(25-16、25-18、25-22)横扫波多黎各女排,迎来本站比赛的首场胜利。>>技术统计

  第一局,美国队一开局便展开了猛攻。凭借着梅特考夫网前颇具威胁的大力扣球,美国队以14-8领先对手。此后,她们继续着自己出色的表现,并加强了对波多黎各的防守。美国队轻松的以25-16赢下首局。

  第二局,美国队员变得更加自信,她们的发挥也达到极致。美国队依靠拉尔森和梅特考夫的强大攻击力很快将比分拉开。尽管以23-15时被对手连追3分,但巨大的优势让美国队还是以25-18拿下这一局。

  第三局,场上形势和首局颇为相似,波多黎各竭尽全力试图紧咬比分,当以15-18落后时,她们连追三分,扳平比分。不过,美国毕竟技高一筹,她们最终以25-22再下一城,总比分3-0轻取对手。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