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队直落三局轻取印度 取得男排世锦赛入场券

2009年08月15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成都8月15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队以3-0完胜印度,提前获得世锦赛入场券。

  尽管在首场比赛过后对于队伍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但主教练周建安沿用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8号崔建军、12号沈琼,副攻1号边洪敏、6号梁春龙,接应10号陈平,二传9号焦帅和自由人16号任琦。

  中国队用一个4-0的小高潮拉开了比赛序幕,尽管印度队一度将比分迫近至6-7。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逐渐又拉开比分,可进入中局,顽强的印度队追成分差只有两分。主教练周建安换上7号主攻手仲为君受到良好效果,中国队连续得到4分一举奠定胜局,以25-16先下一城。

  第二局上来,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僵持不下。5平之后,印度队连续两次一传不到被中国队网前偷袭得手,中国队乘胜追击,9-5。随后中国队一路领先,在21-15时,周建安再度遣上仲为君,随着沈琼一记势大力沉的跳发直接得法,21-16,中国队2-0领先。

  第三局印度队已经显得无心恋战,失误频频,中国队一些威胁并不大的进攻也会直接得分,最终中国队以第三个25-16获胜,整场比赛仅仅耗时一个余小时。整场比赛,中国队在扣球和拦网上分别拿到37分和10分,主攻崔建军以14分位居所有球员之冠。

  同为两战两胜的中国队和澳大利亚已经提前拿到了世锦赛入场券,明天两队将为本站赛事的第一名展开拼争。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