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密邦苏:曾单场砍39分18板 获NBDL全明星MVP

2009年08月16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邦苏精彩组图

邦苏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6日,据英国媒体报道,火箭队正在追求猛龙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蒙萨-邦苏。

  蒙萨-邦苏出生于1983年的9月7日,出生地点是伦敦,上个赛季先后在马刺队和猛龙队效力,在马刺队他出场了三场比赛,合计拿到了15分和10个篮板球,在猛龙队他的出场时间有所增加,场均有5.1分入账,篮板球也提高到了5.4个。

  现在26岁的邦苏身高六尺十寸(也有六尺八寸和六尺九寸的版本),是一个身体素质出色的球员,他在整个NBA打球的时间并不长,合计也就三百多分钟,但是他的扣篮就已经可以制作成一个非常漂亮的视频集锦了。

  邦苏从小在英国长大,但是大学阶段就读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乔治华盛顿大学,专业是心理学,大三阶段他曾经带领着乔治华盛顿打入了NCAA锦标赛首轮,次年又打出了26胜1负的成绩,排在全美的前十。

  2006年大学毕业后,他加盟了达拉斯小牛队,先在小牛队下属的发展联盟效力,曾经荣获了当赛季NBDL全明星大赛的MVP,这一年他也曾经回到了小牛队效力,出战了12场,场均拿下了2.4分和1.8个篮板球。

  2007年邦苏远走意大利,08年又想到西班牙淘金,不过因为肩膀的伤势而未能成行。2009年2月份,邦苏加盟了马刺队下属的NBDL球队,出战了8场比赛,场均拿到了26.6分13.0个篮板2.4次助攻1.5抢断和2.5次盖帽的全面数据。

  在美国当地时间的2009年2月22日,邦苏在对阵发展联盟的科罗拉多队的比赛中,一个人疯狂的拿下了39分和18个篮板球,这场比赛也是他职业生涯的代表作品。于是三天之后,邦苏被马刺队招至队中。

  不过随后不久,邦苏就被马刺队所放弃,随后他加盟了多伦多猛龙队,在这里重新获得了上场的机会。在3月15日猛龙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邦苏一个人靠着13罚11中的罚球和10投5中的中投,拿下了21分,并且还有5个前场3个后场合计8个篮板球,这是他在NBA职业生涯的新高。

  4月13日,邦苏在对阵奇才队的比赛中,一个人拿下了12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8个,后场篮板4个,并且还有5次抢断,这两项数据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

  今年夏天,邦苏成为了自由球员,但是猛龙队在截止日之前为他开了报价合约,让他成为了猛龙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队想要得到邦苏,必须得到猛龙队的同意才行。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不需要水货内线
火箭应该摆烂瞄准明年选秀
  

相关: 马刺弃将受多伦多青睐 邦苏和猛龙签至赛季结束

    马刺宣布弃用前锋邦苏 古登有望落户圣安东尼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