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国足战平马来西亚国奥队 蔚少辉怒斥队员

2009年08月16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马来西亚沙阿兰球场这块伤心地,中国男足昨晚被马来西亚国奥队以0∶0逼平。赛后,中国男足领队蔚少辉怒斥队员欠缺意志品质,“爱国愿望不强烈”。

  2007年亚洲杯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队在沙阿兰球场被乌兹别克斯坦队淘汰。

昨晚的热身赛,中国队踢得浑浑噩噩,被很多网友称为“高洪波带队以来最烂的比赛”。遥想2007年亚洲杯,中国队曾经在吉隆坡5∶1大胜马来西亚队。两年之后,中国队昨晚居然被马来西亚国奥队逼平。

  现任中国队领队蔚少辉在2007年也担任同一职务。蔚少辉昨晚说:“今天主要是队员意志品质严重缺乏,爱国愿望不强烈。联赛打得再热闹有什么用?你在国家队代表的是中国,要珍惜在国家队比赛的机会。目前中国队没有中锋,以前我们还有郝海东和高峰。郜林和韩鹏都不行,都没有向前冲的那一下,都是站在那里等球,被对方后卫在后面一踢就倒地。除了曲波有向前冲的那下子,其他的前锋都不行。我对今天的过程和结果都不满意。上一场我们打新加坡队,90分钟内也是平局,但我们在过程上还有值得称赞的地方。今天对马来西亚国奥队,我们全场没有任何让人满意的地方,没打出教练组要求的战术。如果谁不珍惜身上国家队的队服,今后我们绝不会召这样的球员进国家队。”

  对于蔚少辉的批评,主教练高洪波赛后解释说:“2007年亚洲杯5∶1赢马来西亚的比赛,我当时没有参加,所以没法评论。这次出来拉练,一路上很辛苦,队员们有点疲惫,不适应这样的高温作战。中国足球还处在低潮期,肯定存在欠缺的地方。我们会继续努力,哪怕是二三十年的时间,也要让中国球迷看到美好前景。”

  与国家队相比,刘春明带领的国奥队就要争气得多。昨晚,国奥队与津巴布韦国奥队在秦皇岛热身。深足守门员张迅伟首发出场,帮助中国队5∶0横扫对手。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