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乒赛-黑马武杨削翻冯天薇 两位90后会师决赛

2009年08月16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武杨延续黑马本色 削翻冯天薇]
武杨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今天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到了正赛最后一天的争夺,最终两名中国90后选手选手刘诗雯和武杨会师决赛,其中武杨4-2削翻了近来风头正胜的新加坡队名将冯天薇,延续了自己的黑马本色。>>>中国女乒后继有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武杨延续了中国削球的希望...
两位90后会师决赛,中国女乒后继有人..

  刘诗雯4-0范瑛

  女单第一场半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由刘诗雯迎战范瑛,刘诗雯最近状态不错,尤其是在乒超联赛中一直高居胜率榜首位。排在他后面额包括奥运冠军张怡宁、郭跃,世界冠军李晓霞等名将,刘诗雯的实力可见一斑。

  比赛开始后,面对同为国家队队友的范瑛,由于双方十分熟悉,所以比赛争夺较为激烈,但是刘诗雯打得不紧不慢,11-6、11-5连下两城,第三局有点被打懵了的反应竟然以1-11的悬殊比分落败,第四局刘诗雯11-8锁定胜局率先晋级女单决赛。

  武杨4-2冯天薇

  另一场比赛是由黑马武杨迎战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武杨堪称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第一轮就淘汰了日本美少女石川佳纯,第二轮又将荷兰老将李洁拉下马,第三轮面对实力不俗的国家队队友丁宁,武杨出人意料的以4-0横扫。1/4决赛面对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武杨再次显示黑马本色,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四强。

  本场比赛面对新加坡的冯天薇,武杨打得不急不躁,尽管第一局以7-11落败,第二局很快以11-3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僵持到10平僵持到12平,最终经验不足的武杨遗憾的以12-14丢掉这一局。暂时的失利没有几道武杨,很快她在第四局还以颜色,以11-1的悬殊比分将大比分扳成2-2平。随后武杨又以11-6和11-1再下两城,总比分4-2淘汰冯天薇晋级决赛,决赛中武杨将和队友刘诗雯争夺冠军。(搜狐体育 思航雨)

    赛后-武扬点胜冯天薇一关键 对手自叹手上没数心里慌
         刘诗雯点克对手关键点 范瑛叹中心球场风向不定
    人物-最大黑马本是90后小丫 武杨曾削翻四大名将(图)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