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自解为何险遭逆转 王励勤坦言正手位有问题

2009年08月16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王皓飞身扣杀王励勤]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6日发自天津)今天上午,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到了男子单打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皓奋战七局,4-3战胜了队友王励勤。其中在决胜局比赛中他在10-4领先的情况被对手连扳六分,险遭逆转。

  “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我们相互之间也比较了解,因为平时都在一起训练。对于比赛我感到满意,因为其中两个人都打出了很多高级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王皓表示。当被问及决胜局在10-4领先的时候为何被对手连扳六分的时候王皓坦言当时自己走神了,“10-4领先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胜利在望,所以思想上有些走神,在一两个球的处理上不是很好。”王皓认为王励勤经验丰富,而且咬劲十足,自己的这种走神给了对手机会,“他有很多在落后的时候成功逆转的战例,而我对于他的这个能力认识不够。好在从领先到被对手扳平,直到最后两分,我才完全释放了出来。”在第七局比赛中王皓在10-4的时候被对手追成10平,好在此后他连得两分,赢下了这场比赛。

  王皓认为此前乒超联赛长途奔波造成了自己精力上的不足,“这种国际比赛的氛围和联赛还是不太一样。以前在国际大赛之前我们都会封闭训练,这样在比赛的时候就会精力比较充沛。”

  谈及自己的失利,王励勤并没有太多的遗憾,“今天比赛双方都打得比较正常,因为相互间也是很了解了。”王励勤坦言在今天比赛中自己反手发挥得不错,但是正手位的转换做得不好,失误比较多,这也直接导致了今天的失利。

  在稍晚时候进行的男单决赛中,王皓将迎战郝帅与张继科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