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百米预赛美国杰特第一 弗雷泽斯图尔特晋级

2009年08月16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点击看组图]
杰特
杰特撅嘴表情像哭泣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在柏林举行的2009年第12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刚刚完成的女子100米预赛中,美国选手卡尔梅利塔-杰特以11秒22的成绩,名列预赛第一位。牙买加名将弗雷泽、斯图尔特也轻松过关。这次比赛的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一共有21名选手参加,预赛中她们被分在三个小组,每小组前三名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第一小组,北京奥运会冠军牙买加名将弗雷泽跑出11秒41的成绩名列第二、但巴西选手马拉也跑出11秒41,经裁判认定马拉获得小组第一。

  科隆-斯图尔特在第二小组里,以11秒31获得第一名,这位北京奥运会银牌获得者,比去年北京奥运会时取得的10秒98的成绩,慢了不少。加纳选手阿尼姆(ANIM Vida)以11秒38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二名。日本女将福岛千里以11秒52屈居该小组第四,无缘下一阶段比赛。

  上届世锦赛第三名,美国选手卡尔梅利塔-杰特以11秒22获得第三小组第一名。圣基茨和尼维斯选手霍奇以11秒47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二名。巴林女选手莱吉娅以11秒49获得小组第三,也得到了晋级下一轮比赛的资格。

  北京奥运会上,牙买加选手弗雷泽、辛普森、斯图尔特三名牙买加选手包揽女子100米决赛前三名的盛情还历历在目。这次柏林世锦赛,女子百米飞人大战的格局是,大阪世锦赛第三名美国选手卡尔梅利塔-杰特挑战牙买加的奥运会冠军弗雷泽、奥运会并列亚军泽图尔特的垄断地位。当然,巴西选手马拉、圣基茨和尼维斯选手霍奇,也都有冲击第一集团的实力。(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