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约旦队拿到第三张土耳其世锦赛的入场券

2009年08月17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天津8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张健强) 在今日下午进行的本届男篮亚锦赛三四名决赛中,约旦队以80比66击败了黎巴嫩队,获得第3名,这意味着他们得到了男篮世锦赛的“入场券”,另外两张“入场券”归中国队和伊朗队所有。

这三支球队将代表亚洲参加明年的土耳其世锦赛。

  黎巴嫩队昨天败给中国队,失去了进军决赛的机会。他们今天似乎还没走出失利的阴影,开场之后有些心不在焉,被约旦队打出10比0。随后的比赛,约旦队一直控制着局面,比赛进行到第4节,双方的比分差距越来越大。

  约旦队主教练帕尔马赛后很兴奋地说:“我们今天很幸运地获得了胜利。我们打得很放松,做了精心的准备。3年来,我们一直努力,一直在一起打球,我们辗转于各个城市之间,没有和家人团聚。我们约旦队在世界上的排名不高,今天能够打进明年的世锦赛,(我们)实在是太高兴了。我们值得这场胜利,我们也应该赢得比赛。”

  约旦队昨天输给伊朗队后,队员情绪一度很沮丧,后来球队集体观看了中国队对黎巴嫩队的比赛。回到酒店后,尽管已经是深夜,但约旦队上下还是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主教练帕尔马最后进行总动员:“我知道球员们的情绪不太好,但我告诉他们抬起头来,不要沮丧,忘掉这场比赛,相信自己,只要我们正常发挥,我们就能够击败对手。我告诉他们要利用自己的速度,跑,跑,跑,发挥自己的优势。”

  有记者询问帕尔马,对于很多美国球员参加这次亚锦赛,他持有什么样的看法?帕尔马情绪激动地辩解说:“我要再声明一下,我们队只有一名美国球员,而这是FIBA允许的,其他的球员都是本土球员,他们常年在约旦联赛打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