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为战巴西放弃西甲首轮 瓜迪奥拉:合情合理

2009年08月17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巴萨俱乐部日前透露,球队已经允许梅西缺席8月31日西甲联赛首轮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以让他有充分的时间备战9月5日阿根廷国家队对巴西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重头戏。但瓜迪奥拉也表示,并不是梅西不愿意代表巴萨参加西甲首轮比赛,而是因为比赛的赛程实在太紧密,“欧洲超级杯是在周五(8月28日),最终,是球员付出了代价。

梅西想要代表巴萨参战,但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梅西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也是合理合法的。我允许他缺席首轮联赛。”

  按照计划,梅西在参加完8月28日的欧洲超级杯后就前往阿根廷国家队报到,他不会参加8月31日巴萨主场对希洪竞技的比赛。国际足联规定球员在国家队比赛开始前5天就要到队集训,因此,巴萨愿意提前放人。瓜迪奥拉表示,阿根廷与巴西的这场重要比赛是在梅西的老家罗萨里奥进行,对梅西来说这是必须要有出色发挥的比赛。

  (伊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