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铜牌之争约旦胜出 拿到第三张世锦赛“入场券”

2009年08月17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靳鹏)第25届男篮亚锦赛昨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除了冠亚军决赛外,约旦队与黎巴嫩队的铜牌之争也引人关注,结果,约旦队以80∶66击败了黎巴嫩队收获铜牌,同时,约旦队也拿到了三张世锦赛“入场券”中的一张。

  约旦队和黎巴嫩队都是经历了在半决赛中惜败的命运,不过,约旦队的球员似乎比黎巴嫩队球员先走出了未能闯入决赛的心理阴影,他们一开场就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有意思的是,被对手一通穷追猛打之后,黎巴嫩队的球员似乎突然顿悟到了什么,他们在此后的6分15秒内竟然让约旦队一分未得,回敬了对手一波19∶0。首节战罢,黎巴嫩队以19∶10领先。第二节比赛,黎巴嫩队再次在进攻端遇到了麻烦,整节比赛,他们仅有9分进账,约旦队在半场结束时重新以36∶28领先黎巴嫩队。下半场比赛,约旦队没有再给对手留下翻盘的机会,他们在第三节结束时以56∶45领先11分,最后一节,黎巴嫩队虽一度将比分追至56∶62,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此役,约旦队核心球员莱特独揽28分和5个篮板。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