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奖赛香港站:3-1力挫荷兰队 中国女排居次席

2009年08月17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昨天落幕。中国队在最后一战以3:1力挫此前保持全胜的荷兰队,四局比分为25:21、25:22、21:25和25:21。尽管打破了荷兰队不败金身,但中国队还是因小分劣势获本站亚军,荷兰队夺冠。

  首局中国队依靠开局阶段的连续反击奠定优势,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中国队的高质量一攻让对手无可奈何,25:21,中国队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队继续出色发挥,在开局就取得较大优势。尽管中局阶段荷兰队将比分一度逼近,但中国队还是依靠快攻以25:22再胜一局。第三局中国队失误增多,被荷兰队在中局拉开分差。始终落后的中国队在尾声虽然紧追不舍,但弗里尔的后攻命中还是帮助荷兰队以25:21扳回一局。第四局两队僵持到17平后中国队依靠防反再度掌握主动,以22:19领先。楚金玲的强攻命中帮助中国队以24:20获得赛点,虽然荷兰队挽回一个赛点,但弗里尔发球下网还是让中国队以25:21赢得最后的胜利。至此,香港站比赛全部结束。荷兰、中国和波兰分列前三位,多米尼加成绩垫底。在各单项最佳评选中,薛明独揽最佳得分手、最佳扣球以及最受欢迎球员三项大奖,魏秋月当选最佳二传。接下来中国队将前往东京,备战将于本周三至周日进行的大奖赛总决赛。

  又讯 男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成都赛区的比赛昨天结束。中国队以3:1力克澳大利亚队,四局比分是25:22、17:25、30:28和25:17。中澳两队最终分列本组前两位,携手获得2010年世锦赛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