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亨特经典赛落幕 墨菲横扫吉米怀特成功卫冕

2009年08月17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7日凌晨,在德国举行的保罗-亨特经典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卫冕冠军墨菲以4-0横扫“旋风”吉米怀特,再一次捧起本项赛事冠军奖杯。

  一年一度的保罗亨特经典赛,是为了纪念英年早逝的天才斯诺克选手保罗亨特所设立的,在德国的这项赛事也成为了赛季之前重要的热身,吸引了众多的斯诺克名将前来参赛。作为一项职业、业余混合的赛事,参赛人数也达到了惊人的180人之多,分成了45个小组进行比赛,然后产生64名选手进入淘汰赛。

  卫冕冠军墨菲被分在了第一小组,结果墨菲以三个2-0轻松夺得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其余小组中,名将也悉数获得晋级64强的名额。墨菲淘汰面对的第一个强劲对手是,墨菲3-1击败对手晋级16强,随后墨菲又连续击败麦克马努斯、达赫迪和麦卡罗德,晋级决赛后墨菲的对手是老将吉米怀特。许久没有出现在决赛赛场上的旋风怀特,本届赛事发挥非常出色,先是3-0横扫马奎尔,又以三个3-1连续击败霍尔特、马克戴维斯、乔斯威尔后晋级决赛。

  决赛中老一代巨星怀特,面对新生代顶尖人物墨菲显得力不从心,只有在第一局和墨菲进行了勉强的缠斗,随后从第二局开始,墨菲连续打出单杆88、91、74连下三局,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吉米怀特。墨菲复制了去年亨特经典赛决赛4-0横扫塞尔比的一幕,成功卫冕了本项赛事的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