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体会斯诺克预赛 丁俊晖领衔江苏3-0横扫宁夏

2009年08月25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赛斯诺克团体预赛于8月25日在南京丁俊晖俱乐部正式打响,来自全国各个省市或行业体协组成的代表队展开了第一阶段的争夺。在下午的一场焦点战中,由丁俊晖领衔的江苏队3-0完胜宁夏队,晋级下一轮。

  团体赛由三位运动员组成,另外还有一名替补队员,国内职业选手基本都在参数名单中,他们大都刚参加了上周在郑州举行的中巡赛郑州公开赛,便马不停蹄地来到南京,因此都处于上佳的竞技状态。

  江苏队阵容豪华,领队为丁俊晖的父亲丁文均先生,队员由丁俊晖领衔,另外两位为阿布拉江和刘崧,替补队员为张安达。丁俊晖自不必说,上周他刚在中巡赛郑州公开赛夺得冠军,再一次证明了其在国内斯诺克无可争议的实力,另外三位也都是国内的一线选手。在这次团体赛的19支队伍中,江苏队以三号种子出战。

  相比之下,袁立华、谷超和马峰组成的宁夏队实力较弱,虽然他们也有出彩的表现,还是抵挡不在江苏队的进攻,因此很快在本轮比赛中败下阵来。

  团体赛采取五场三胜制,第一、二场为单打,第三场设双打,第四、五场仍为单打,每场比赛为一局,本场比赛由国家级裁判王鹏程值裁。第一场单打在江苏队的阿布拉江和宁夏队的袁立华之间进行,最终阿布拉江在这场比赛中占得上风,为江苏队赢得开门红。

  接下来的单打由丁俊晖代表江苏队上场,对阵宁夏队的谷超。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加上是在自己球房的练习台上打比赛,因此丁俊晖没遇到多大阻力,便轻松拿下该局,期间他打出单杆52分,这样江苏队2-0领先宁夏队,拿到赛点。

  第三场为双打,由阿布拉江和刘崧代表江苏队对阵宁夏队的袁立华和马峰。开球不久,阿布拉江一记远台率先进球得分,然而在打进一颗彩球后,进攻红球失误。场上随后陷入胶着状态,在这局比赛中,双方都失误不断,在球桌上只剩下三颗彩球时,刘崧做了一杆斯诺克,宁夏队四次解球失误,被罚22分。本局最终被江苏队拿下,这样江苏队以3-0完胜宁夏队,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