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雇佣军”对决怀特发威 约旦队抢到世锦赛门票

2009年08月17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在一场外援对外援的对决中,凭借美国后卫怀特豪夺28分的出色发挥,约旦队以80∶66力克黎巴嫩,抢到了本届亚锦赛最后一张世锦赛门票。

  由于只有本届亚锦赛前三名才可以获得参加明年土耳其世锦赛的资格,因此,昨天约旦与黎巴嫩的角逐,两队自然都是势在必得。

  比赛伊始,黎巴嫩众将状态低迷,4分钟内竟然未得一分,被约旦队以10∶0先声夺人。但此后角逐,弗罗曼、哈蒂布里冲外突,黎巴嫩打出一波19∶0的高潮,反以9分的优势领先首节较量。第二节角逐,黎巴嫩众将的手感又意外失去,8分钟内竟然未能投中一球,本节仅仅得到9分。半场结束时,约旦队趁机以36∶28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角逐,怀特接连突破得手,约旦队始终占据场上机会,再也没有给黎巴嫩翻身的机会,最终顺利地锁定胜局,拿到了最后一张土耳其世锦赛门票。

  中华台北队以87∶79力擒卡塔尔,夺得本届亚锦赛第五名。而在第七名争夺战中,无心恋战的韩国队状态低迷,凭借梁东根终场前1秒时的绝杀,才以82∶80险胜菲律宾。而第7名也是韩国队亚锦赛历史上的最差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