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尔滨欲申办2018年冬奥会 奥运会渴望再回中国

2009年08月18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国冰城”哈尔滨市正在等待关于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审批。在申办2010年冬奥会时输给温哥华后,哈尔滨人民并没有放弃。这个中国北部拥有数百万人口的城市,这里的人民热切希望成功举办冬奥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后,他们希望在10年之后能把奥运会再度带回中国。


  一位申办的工作人员称:“我们准备申请2018年冬奥会的举办权,哈尔滨市非常想要举办这次比赛,但是现在我们仍然在接受评估,所以仍然没有最后的定论。”

  国际奥委会在上月底宣布了冬奥会的竞标过程,中国会在10月15日左右提交申办的城市。

  这位官员说:“如果我们在国际奥委会申办的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申办城市就意味着我们有机会获得批准。”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表示,哈尔滨将为此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