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中学生运动会男子排球小组赛 海南队进4强

2009年08月18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长沙8月17日电(记者王黎刚)第10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男子排球小组赛今天战罢第5轮,海南队以3:0的比分轻取江西队,以5战5胜仅失一局的佳绩,进入了本次比赛的4强。今天,海南队将和香港队争夺本组头名。


  参加本次中运会男子排球赛的一共有12支球队。比赛分两组,海南队和山西队、山东、北京队、吉林队、香港队、江西队同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交叉进行半决赛,胜者进入4强。由于海南队已经取得了5战5胜的成绩,无论和香港队比赛结果如何,海南队都将稳获小组前两名。

  海南队是本次比赛的“热门”球队。他们的比赛总是能吸引很多长沙当地的中学生球迷观看。一位长沙球迷说,看海南队打排球很过瘾,他们虽然身材不如对手,但技术娴熟,快攻打得有声有色。

  田径比赛今天开赛。曾参加过世界中学生锦标赛的海南队宋海鹰以54秒8的成绩,获得男子400米栏的第8名。这是他本人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