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米兰攻略:无卡卡莱昂堪忧 红黑恐无缘前4

2009年08月19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看点球员

  罗纳尔迪尼奥

  去年夏天,罗纳尔迪尼奥最后时刻敲开AC米兰的大门,成为了红黑军团的一员。

但是,在卡卡的光环下,巴西人并没有太好的发挥。如今,卡卡去了皇马,拿贝卢斯科尼的话来说,罗纳尔迪尼奥的机会来了。《米兰体育报》曾为罗纳尔迪尼奥制定了三步走的策略,一是恢复身体条件,二是球队围绕他制定相应的战术,三是心理上要有对胜利的渴望。只要巴西人完成这三步,他确实很有可能恢复到巅峰时期的状态。但是现在的问题是,罗纳尔迪尼奥已经很难走完这三步了。第二步莱昂纳多可以满足他,但是第一步和第三步都需要他自己与自己做斗争,现在看来,罗纳尔迪尼奥还没能战胜自己。新赛季即将开始,罗纳尔迪尼奥能否承担起贝卢斯科尼的希望,答案即将浮出水面。

  蒂亚戈•席尔瓦

  在AC米兰的后防线上,蒂亚戈•席尔瓦的位置无疑是最为稳固的。马尔蒂尼宣布退役后,蒂亚戈•席尔瓦已经成为他的不二接班人。在意大利媒体关于AC米兰新赛季主力阵容的预测中,后防线上其他人都变动过,唯独蒂亚戈•席尔瓦是不变的。蒂亚戈•席尔瓦是安切洛蒂在任时签下,安切洛蒂对巴西人是赞赏有加,他认为蒂亚戈•席尔瓦能够成为红黑军团的领军人物。新赛季对于AC米兰说任务很重,实现目标异常困难,尤其是马尔蒂尼退役后,球队缺少精神领袖,这时候就需要一些强硬的人站出来挑起责任,虽然刚到圣西罗不久,但蒂亚戈•席尔瓦绝对是能挑责任的人,不信就看新赛季的比赛吧。

  新赛季预计主力阵容(4312):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赞布罗塔、奥涅乌、蒂亚戈•席尔瓦、扬库洛夫斯基

  中场: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

  前腰:罗纳尔迪尼奥

  前锋:帕托、亨特拉尔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