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佛罗伦萨攻略:双线作战难度大 吉拉爆发

2009年08月19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看点球员

  吉拉迪诺

  在AC米兰郁郁不得志的吉拉迪诺,上赛季在佛罗伦萨重新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对于普兰德利来说,上赛季球队能取得好的成绩,也与吉拉迪诺的加盟有很大关系,他总共为球队打进了25球,其中联赛19球,欧冠5球(含资格赛)、联盟杯1球。新赛季,吉拉迪诺势必会更加有动力,因为明年就是世界杯,他必须在俱乐部拿出出色的成绩单,才能打动里皮将他带到南非。上月底,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吉拉迪诺就说了,“我在佛罗伦萨过得很快乐,我的主要目标是帮助球队新赛季获得前四,然后去南非参加世界杯。”意大利媒体则表示,在国际米兰失去了伊布、AC米兰失去了卡卡后,吉拉迪诺实现这一目标比上赛季要容易得多。

  穆图

  罗马尼亚前锋在佛罗伦萨找回了新生,这一点和吉拉迪诺很像。更重要的是,佛罗伦萨给了穆图家一样的感觉和温情。前不久,因为效力切尔西时吸食可卡因违背了合同条款,穆图被判要赔偿切尔西1700万欧元,对于罗马尼亚人来说,这可是一笔天文数字,如果全额赔偿的话,他将会变得一贫如洗。关键时候,佛罗伦萨球员和球迷都站了出来,他们表示就算是捐款,也要支持穆图。这样的精神支持,对一个球员来说无疑是巨大的。上赛季,穆图在受伤缺席多场比赛的情况下,仍然为佛罗伦萨打进了13个联赛进球,新赛季,面对如此为自己着想的俱乐部,穆图没有理由不更加努力和敬业。展望新赛季,穆图喊出了“我们要夺冠”的口号。

  新赛季预计主力阵容(4231):

  门将:弗雷

  后卫:科莫托、甘贝里尼、纳塔利、帕斯夸尔

  后腰:库兹马诺维奇、蒙托利沃

  中场:马尔基奥尼、穆图、瓦尔加斯

  前锋:吉拉迪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