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弘欲组大连外援三叉戟 朱挺能否进名单仍成疑

2009年08月19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徐弘在如何使用新外援阿兰的问题上没少费心,在确认阿兰最适合出任边锋之后,徐弘在训练中一度排出了外援三叉戟,即安贞焕策动进攻,詹姆斯和阿兰冲在前面。

不过,目前阿兰还没有表现出特别高超的能力,因此,与广药队比赛时,他也未必能够竞争过董方卓,获得首发位置。但不管怎样,朱挺的位置都非常危险。他已经连续两轮没有进入18人名单了,队内人士猜测说,不排除这场比赛朱挺继续坐在看台上的可能。

  虽然在实德队中没有绝对的主力与替补之分,但在联赛上半程,朱挺的出场率还是相当高的。除了詹姆斯和安贞焕,前锋线上就数他出场次数最多。只是,从下半程联赛开始,朱挺就受到了冷遇。实德队主场迎战泰达队时,朱挺不仅没能首发,而且连18人名单都没进去。赛后,有记者问徐弘朱挺为何坐上了看台,徐弘的回答是,这是正常的人员安排。紧接着,朱挺又没有随队前往河南参加联赛,不过,那一次情况有些特殊,朱挺是因为生病才没去的。

  朱挺连续缺席18人名单,引起了外界的普遍质疑,很多人认为,这与朱挺在上半程联赛结束后想要到克罗地亚试训有关。在留洋问题上,实德俱乐部并没有公开表示反对,但他们始终都没表态,其实已经是表明了他们的态度,那就是不大支持朱挺出走。不过,实德队内人士针对这一说法进行了批驳,他们表示,因为外援阿兰的加盟,朱挺确实不大好找位置。这只是正常的队内竞争,与朱挺想要留洋绝对没有关系。

  按照实德有关人士的解释,詹姆斯和董方卓在比赛中占据主力位置,是很正常的事,而在替补席上,有安贞焕和阿兰两名外援前锋。除了门将之外,替补名额一共只有六个,安贞焕和阿兰已经占据了两席,教练不可能再放一名前锋到替补席上。所以,朱挺没能进入18人名单,完全是技术原因。

  话虽如此,安贞焕是实德队的绝对核心,阿兰虽然加盟时间比较晚,但也很受教练组重视,这意味着,朱挺可能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要无缘18人名单了。实际上,实德俱乐部签下了阿兰,就已经意味着朱挺的位置很不稳固了。不过,他也并非没有机会。如果阿兰在比赛中表现不佳,或者董方卓不在状态,朱挺一样能够卷土重来。只是,那可能是一段时间之后的事情。(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