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昂队主场5-1大胜 有望连续第10次晋级小组赛

2009年08月20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9日电(记者张薇)法甲劲旅里昂队19日没有给来访的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留任何情面。5:1横扫对手后,里昂连续第10次晋级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已是一片坦途。

  当日的欧冠资格赛附加赛第一回合较量中,只有里昂主场取胜,另外4场比赛都是客队赢球。
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3:2力克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

  ;以色列海法马卡比队2:1击败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瑞士FC苏黎世队3:0战胜拉脱维亚文茨皮尔斯队;匈牙利德布勒森队2:1击败索非亚列夫斯基队。

  今夏以2400万欧元身价加盟里昂的利桑德罗表现突出。开场仅10分钟,正是他的突破造成对手犯规,里昂在禁区边缘迎来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一脚弯刀球击中门柱后弹进网窝,主队得以一球领先。5分钟后,又是利桑德罗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直杀禁区,迫使客队门将犯规。这位阿根廷人随后自罚点球命中。

  两球落后的安德莱赫特队打得愈发被动,面对主队流畅的进攻显得毫无招架之力。第39分钟,右侧插上的巴斯托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起脚,将比分改写为3:0。戈米斯3分钟后即锦上添花,将两队的对抗变为一支队的进球表演。

  虽然下半时的进球让安德莱赫特队终于有所收获,但戈米斯很快再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5:1。

  当日过招的10支球队将在25日进行第二回合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