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阻巴里亚战美洲杯 波多黎各英雄称精神崩溃

2009年08月20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对于NBA中的一些国际球员来说非常的矛盾,一方面是国家队的召唤,各大洲的杯赛都在今夏上演,而另一方面球队为了新赛季考虑希望球员能好好的休息或者安心养伤,因此许多NBA球队都力阻球员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达拉斯小牛队在阻止球队领袖诺维茨基参加欧洲杯后,又表示不希望波多黎各控卫巴里亚参加美洲杯的赛事。巴里亚在上赛季受到了肩伤困扰,并在5月份接受了肩部手术,小牛队希望他能够好好养伤以迎接新赛季。

  “这是我所听到的最糟糕的消息,”巴里亚对于小牛队的决定无比的沮丧,“我感到精神快要崩溃了,我非常想去参加比赛。”

  作为波多黎各的篮球英雄,上赛季巴里亚为小牛队场均出场20.3分钟拿下7.8分和3.4次助攻,这个夏天巴里亚非常想参加美洲杯比赛,特别是本届赛事还是在波多黎各举办的。

  “从我16岁开始就没有不参加过国家队的比赛,”巴里亚说到,“这个消息让我陷入非常困难的境地,因为我想在我的家人、朋友和波多黎各的球迷面前比赛。”

  在上周小牛队在库班的建议下,他们宣布诺维茨基将无法参加欧洲杯,这一次球队又禁止巴里亚出战美洲杯,在不近人情的同时,也可以看到小牛队下赛季想有一番作为的决心。

  (搜狐体育 OLDONG)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