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亮霍启刚首度同台亮相 终极篮徒成二人战场?

2009年08月20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由山东卫视、蒙牛与NBA三方合作的“蒙牛•NBA终极篮徒”盛大的颁奖典礼将于8月28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体育、娱乐界的多方名人出席。在即将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名单中,我们赫然发现了田亮和霍启刚的名字同时在列。


  (三人的微笑,各有含义……)

  一个是体坛明星,一个是豪门小开,田亮和霍启刚的名字却因为一个女人经常同时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那就是郭晶晶。曾经,“亮晶晶”组合红遍大江南北,不仅因为两人如日中天的跳水事业,更因为他们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缠。是媒体的炒作还是两个人在多年的共同训练生活中真的互生情愫,我们只能自己猜测,但是“亮晶晶”一度高调秀亲密却是不争事实。

  后来,田亮黯然被逐国家队,郭晶晶失去多年陪伴的“知心大哥”,只得一个人面对镁光灯下的生活。

幸好此时,“真命天子”富家少爷霍启刚及时出现,不仅教会跳水公主穿衣打扮,更带领她走进上流社会。08年北京奥运郭晶晶夺得女子单人3米板冠军,从“未来公公”霍震霆手中领取金牌,男友霍启刚更亲自到现场支持,“霍郭恋”似有修成正果之势。

  一边是青涩时代难以忘怀的“亮哥哥”,一边是有“知遇之恩”的现任爱侣,在“终极篮徒”的颁奖盛典上首次“狭路相逢”,搞不好还要坐在一起貌合神离一番,不知如果郭晶晶也坐在两个男人身边的话,心中会做何感想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