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208脚射门仅中49球 舒畅独自加练复出推迟

2009年08月20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0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继续在基地内备战周末与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在进行了两天的魔鬼训练后,图拔给队员减量,只进行了半小时的射门训练。

幻灯:鲁能备战申花 舒畅做表率李雷雷扑救精彩

  鲁能在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热身后,就开始了射门训练。图拔按左右脚将队员分成四组,在两个球门进行传接球后的射门训练,所有的射门都要在大禁区边缘完成。对于这样的少量训练,图拔解释说:“之前下雨但并没有影响训练,天气比较凉快,我们都是按原计划执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射门效率,鲁能锋线需要提高啊!
训练嘛,没什么大不了,到比赛能进球就行!

  据记者现场统计,在禁区外左右两侧的射门成功率非常低,208脚射门只打进49球,命中率只有23%,门框和两位门将李雷雷杨程的神勇发挥挡住了不少有威胁的射门。在禁区中间位置的射门要稍好一些,128脚射门,共打进47球,命中率为37%。

  今天舒畅并没有进行射门训练,热身后他便到另一个场地自己进行了加练,还亲自动手摆放着训练需要的标识,全队训练结束后,他又练了半小时才离开。图拔表示,“慢慢来,他可能需要自己加练,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还需要恢复,也需要时间。”从目前的情况看,舒畅要想在鲁沪战中出场机会十分渺茫,毕竟他的状态并没有恢复到最佳,刘金东很可能将继续担任中后卫。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