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尤文攻略:迭戈助推斑马 意甲只在1队之下

2009年08月21日0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上赛季回顾:欧冠赛场双杀皇马 意甲持续施压国米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自从2006年夏天因为电话门事件被勒令降入乙级后,这是他们重新回到欧冠的大家庭中。

对于正在复苏过程中的尤文图斯来说,上赛季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在欧洲赛场,他们打出了意甲球队的气势,在意甲联赛,他们一直给国际米兰施加着压力。

  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前7轮的表现并不好,2胜3平2负让拉涅利闻到了下课的气息,不过随后他们开始了强劲的反弹,在第13轮客场0比1输给国际米兰前后,他们先后迎来了两个五连胜,其中就包括2比0击败罗马、4比1大胜热那亚、4比2胜AC米兰。第23轮到第30轮,他们又上演了8场不败的好戏。只可惜,尤文图斯并没能最终反超国际米兰,尤其是第32轮到第36轮的5连平,让球队最终功亏一篑。值得一提的是,在2比2平亚特兰大之后,主教练拉涅利也被俱乐部解雇,他“有幸”成为斑马军团近40年来第一个在联赛中途下课的主教练。

  在欧冠赛场,尤文图斯资格赛以5比1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进入小组赛后,他们与皇马、泽尼特和博里索夫分在一组。结果,他们在小组赛中两胜皇马,让欧洲足坛为之震惊,皮耶罗在与皇马的两场比赛中打进三球。最终,他们以3胜3平的不败成绩小组第一杀进16强。不过,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遇到了切尔西,并最终以2比3的总比分遗憾负于对手遭到淘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