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尤文攻略:迭戈助推斑马 意甲只在1队之下

2009年08月21日0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看点球员

  迭戈

  在贝卢斯科尼杯上,尤文图斯点球输给了AC米兰,但主教练费拉拉并没有太过失望,在他看来,尽管没有赢球,但收获了迭戈更让球队欣喜,“我们到圣西罗就是想赢球,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做到,但我们会昂首走出球场,因为我们发现了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那就是迭戈。

”在现在尤文图斯的战术体系中,迭戈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与内德维德的勤奋奔跑不同,巴西人更擅长的是组织和传球。与AC米兰的比赛,迭戈展示了他出色的技术、开阔的视野、准确的传球以及把握机会的能力。要知道,刚刚摆脱伤病的迭戈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但“他依旧踢出了伟大的比赛”。刚刚加盟尤文图斯时,迭戈就说过,他希望能成为像齐达内那样的球员。对于尤文图斯和意甲来说,迭戈的加盟都是一种幸运。

  皮耶罗

  今年夏天,皮耶罗一度因为续约谈判不顺利传出要离开尤文图斯的消息,当时《米兰体育报》甚至称他的经纪人在和中超球队联系,也有消息说他会美国大联盟踢球,但最后,一纸续约粉碎了所有的传闻。皮耶罗留在尤文图斯,对尤文图斯球迷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毕竟过去十多年他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和旗帜。别看皮耶罗年事已高,从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对皇马的两回合比赛就可以看到,斑马王子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场面越大他越有可能拿出世界级的表现。对于新赛季,皮耶罗也是充满了期待,他认为球队现在的阵容拥有极强的竞争力,“在我看来,在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中,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人。”至于他自己,皮耶罗说:“我可以肯定的是,我至少还可以保持两年半时间的高水平。”

  新赛季预计主力阵容(4312):

  门将:布冯

  后卫:泽比纳、卡纳瓦罗、基耶利尼、莫里纳罗

  中场:卡莫拉内西、梅洛、马尔基西奥

  前腰:迭戈

  前锋:阿毛里、皮耶罗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