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迎战申花苦练射门 舒畅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

2009年08月21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本周六晚,鲁能泰山将坐镇省体育中心迎战老对手上海申花。大战临近,双方都在展开最后的积极备战。目前,两队的日子都不太好过,申花队至今没有在客场赢过一场球,而泰山队更是近4个月没有尝到主场赢球的滋味。

因此,一场激战势必难免。

  昨天下午,泰山队在位于南外环的训练基地进行了封闭前的最后一练。和前几天相比,昨天的训练图巴明显减少了训练量。一个小时左右的训练中,仅热身运动就占去了近半个小时,随后是射门训练。图巴将队员分成四组,所有的射门都必须在大禁区边缘完成。不过,队员们的射门质量着实令人不敢恭维,大家都像是忘了带射门靴一样,尤其是禁区外左右两侧的射门成功率非常低,命中率只有两成多一点;在禁区中间位置的射门命中率稍高一些,但也不过四成左右。这样的射门效率,泰山队想在主场拿下申花的确有点难。而弟子们的射门表现也让场边的图巴看得直摇头。

  虽然刚刚复出参加了与韩国全北现代的一场热身赛,但是,昨天下午,舒畅并没有参加球队合练,热身结束后他便到另一个场地自己进行训练。全队训练结束后,他又加练了半小时才离开。谈到自己的伤势,舒畅表示他的身体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才能上场打比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