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为冠军悬赏1.25亿元 申花战鲁能打起心理战

2009年08月22日0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晚,申花与鲁能的天王山战役打响。大战当前,申花老板朱骏大打心理战,不但用高薪引诱鲁能将士,还对申花众将悬赏1.25亿元,豪取13连胜夺取中超冠军。

  申花本赛季客场一场未胜,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鲁能,球队感受到来自内外部的双重压力。

为缓解队员紧绷的神经,赛前训练中,主帅贾秀全特意安排遛猴和网式足球等放松训练项目。不过,申花近日多达12名球员患上流感,遭遇大面积非战斗性减员让申花此役蒙上一层阴影。

  此役,朱骏赴泉城督战并做出承诺:“单场赢球奖金为100万元,此后每连胜一场,奖金就增加100万元。”如此累计,申花13连胜,到最后一轮单场赢球奖金达到1300万,总奖金达到9100万元奖金。再加上朱骏承诺的联赛夺冠500万美元的奖金,申花夺冠队员将获得1.25亿元奖金。

  重金悬赏鼓励完队员,朱骏开始动摇鲁能军心。“我这次来还要考察鲁能球员,如果他们能来申花,只要表现好,肯定给予高薪和高奖金”。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