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日报:英雄最怕伤来磨

2009年08月22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昨天在赛场,和一位外地同行争执起来,他说罗伯斯第一轮是装的,半决赛肯定第一名,我说从动作上看不像,他好像真有伤。于是我们决定看比赛来验证———罗伯斯一声惨叫,黯然退赛。

  大家都说英雄也是人,但真当英雄表现出凡人的一面时,一些人又接受不了———比如英雄不会受伤,受伤也是诈伤,就算真伤也得坚持,等等。

世锦赛是顶级的国际大赛,罗伯斯一无对手,二不要保存体力,三很渴望这个世锦赛冠军,所以实在没有“诈伤”的理由。他中途退出,只能说明他是真伤,而且是无法坚持到底的真伤。

  “罗伯斯实在是可惜了。”今天在网上碰到刘翔,和我这样说。一年前在北京的鸟巢,刘翔上演过几乎相同的一幕,区别只是罗伯斯硬撑着跨了两个栏,这两个栏是否会给他的伤情带来决定性影响,目前还不知道。

  博尔特每次冲刺都有所保留,留着下一次再破世界纪录。但我倒建议博尔特,趁自己身体好的时候,就全力留下几个后人无法逾越的纪录。 (本报柏林8月21日专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