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名哨出力不讨好 长春主帅难忍判罚杀进球场

2009年08月22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搜狐体育讯 在中超第18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成都建工地产凭借两名外援上下半场各进一球,2比1击败长春亚泰,取得了近四轮比赛的第三场胜利,同时也改写了逢长必败的历史。相比于结果,本场比赛自始至终血脉喷张的气氛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下半场比赛进行中,长春主帅李树斌甚至冲进场中与裁判理论,场面一度失控。

  本场比赛其实并不算是本轮中超的焦点比赛,但比赛的劲爆程度或许将是本轮之最。首先制造气氛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万大雪和场下球迷。上半场比赛,成足的范培培禁区内突破被放倒,万大雪认定其假摔,并给了范培培黄牌,随后万大雪又吹给了长春亚泰一个位置不错任意球,这些接连对成都不利的判罚激怒了主场球迷,全场顿时出现了万人同时慰问万大雪亲人的场面。而在下半场卡巴雷罗为长春扳回一球后,现场球迷则再次将矛头对准主裁,而且骂得更加起劲。

  随后的比赛则更加剑拔弩张,下半场成都的布兰登点球建功超出比分,再次陷入落后的长春显得更加焦躁不安。第84分钟,长春中场长传吊入禁区,成都后卫抢第一点将球解围出禁区,此时场上再次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长春球员集体向裁判示意对方是用手将球挡出禁区的,而场下的长春主帅李树斌更是出人意料地冲入场内与裁判理论,质问为何不判手球,比赛顿时陷入中断,观众席上的球迷也“适时”起哄,混乱的场面一度难以收拾。

  实际上李树斌的性格一向比较温和,他的过激的行为从一个侧面反衬出比赛劲爆程度。怒骂的球迷、尺度时宽时严的裁判、冲动的教练,加上本身就刺刀见红的比赛,这些或许将让成都和长春两支球队建立起新的恩怨。(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