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主帅祝福铁帅刺耳 直言赢的领头羊都能夺冠

2009年08月23日0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郑小龙)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面带微笑走进新闻发布厅,他在发言的最后说:“在我的执教过程当中,我赢的领头羊最后都拿了冠军,预祝李章洙带领北京队能拿冠军。”

  赛前,裴恩才坦言对国安非常了解,在他看来,李章洙的打法很简单,就是11名队员加闫相闯,并没有多少变化。

此役,无论是换上陶伟还是大格都在裴恩才的预料之中:“对国安我一直很熟悉,能赢球要感谢队员的努力。另外,要感谢南京炎热的气候,使得我们能够战胜领头羊。”

  赢球的裴恩才春风得意,看着李章洙铁青着面庞,老裴笑得很灿烂。在感谢完一圈后,裴恩才最后祝福起北京国安来,他的话耐人寻味:“在这里,我要跟李指导祝福一下,在我的执教过程当中,领头羊输给我之后最后都拿了冠军,预祝北京队今年能拿冠军。”在一旁就座的李章洙一脸尴尬,在铁帅听来,裴恩才的这番话多少有些讽刺的意味。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