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中国女排全线溃败 致命王一梅仍难挽败局

2009年08月23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中国女排1-3输德国]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在日本东京进入最后一天较量,中国女排末战1-3不敌德国队,四局比分为14-25、25-23、21-25和14-25。中国女排1胜4负结束了本届赛事。赛后官网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摘译如下:

  德国队击败中国队收获了总决赛的第二场胜利,而中国队则将败绩增加到4场。开局尽管中国队的致命武器——王一梅的重扣相当猛烈,但是德国队很快进入状态,频频拦网成功,进攻不断得分,随后中国队将王一梅换下,楚金玲上场,同时由沈静思换下队长魏秋月,但是这并没有解决中国队的问题,在发球上依然毫无起色,拦网也并没有太多效果,德国队以25-14率先拿下首局。

  中国女排需要在各个方面进行提高,尤其是薛明和马蕴雯逐渐打出了在昨天晚上对阵日本队时的状态,这是中国队状态恢复的信号,但是仍然第二局仍然是德国队领先进入首个技术暂停,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开始逐渐找到比赛节奏并且产生了一定的威胁,最终她们以25-23扳回一局。

  第三局中国女排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并且以8-5领先进入首个技术暂停,面对中国队的强力反弹,德国队开始回击,凭借着出色的进攻连续得分,防守上也做得非常好,最终德国队以25-21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1取得领先。

  德国队想要在第四局结束战斗,并且在开局便很快取得领先,尽管中国队依靠着王一梅的发挥尝试反击,但是德国队从后场到前场完全占据优势,从而以25-14大比分拿下第四局。(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