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蕴雯:输球问题在于自身 队伍年轻将争取佳绩

2009年08月23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中国女排1-3输德国]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3日东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23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在日本东京进入最后一天较量,中国女排末战1-3不敌德国队,四局比分为14-25、25-23、21-25和14-25。中国女排1胜4负结束了本届赛事,这是中国队的历史最差战绩。

  “今天主要问题还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的发球对对方一传没有起到很好的冲击作用,但对方进攻对我们的拦网和防守考验都比较大。”比赛结束后,马蕴雯点评了本场胜负的关键。她在今天总共得到15分,是中国队得分最多的球员,其中扣球拿到12分,拦网则有3分入账。

  在14-25大比分输掉第一局后,中国队以25-23完全地扳回一局。但令人意外的是,在接下来的两局中,中国姑娘们失误频频,以21-25和14-25毫无抵抗地缴械。

  对此,马蕴雯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第三局后半段还是我们自身失误比较多,把机会送给了对方,第四局对方的发球对我们冲击比较大,对我们一传是一种考验,而我们自己没有很好处理好。”

  作为队中为数不多参加过上个奥运周期的队员,马蕴雯曾在2008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中遭遇过同样的惨痛经历,但是,中国女排同样1胜4负。不过,马蕴雯表示,去年的比赛过去了就过去了,今年我们是一支新的女排。她说,“我们现在什么都是新的,队伍也比较年轻。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做好,争取有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