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罗斯做客搜狐聊天 畅谈NBA喜收神秘礼物

2009年08月24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直播员:北京时间8月24日15:00,NBA巨星霍华德和罗斯将做客搜狐演播室与网友互动聊天,搜狐体育将全程文字直播,敬请关注!  
搜狐直播员:各位双D的铁杆球迷,请稍后,聊天稍后开始。  
搜狐直播员:Ladies and Gentlemen,霍华德和罗斯出场亮相了。  
搜狐直播员:霍超人还是那么搞怪哦,手舞足蹈的。  
搜狐直播员:罗斯就乖宝宝了。  
搜狐直播员:霍华德向网友们打招呼,好久不见。  
搜狐直播员:霍华德的这句话不中不洋的,好难听懂哦。  
搜狐直播员:搜狐体育记者汪勇代表各位网友提问,问罗斯对中国的饮食习惯吗?  
搜狐直播员:呵呵,罗斯比较挑食的。  
搜狐直播员:霍华德说总决赛是一个非常难忘的经历,如果能拿到冠军更好,如果没有得到冠军也没有什么难过的。  
搜狐直播员:霍华德说总决赛他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他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在NBA最高水平的竞争中亮相,因为全世界都在关注着。  
搜狐直播员:主持人向罗斯提问:罗斯菜鸟赛季打进季后赛,公牛队以3-4被凯尔特人淘汰,罗斯和我们分享这段经历,NBA不同于大学比赛。  
搜狐直播员:罗斯说他们输掉比赛,及时总经,他希望公牛队能够吸取更大的经验,以便更好地征战下一个赛季。  
搜狐直播员:汪勇问:两位球员都是状元,当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谁在帮助你们?  
搜狐直播员:霍华德:家人,对他帮助最大的是他2岁大的儿子。  
搜狐直播员:罗斯:对自己帮助最大的妈妈。  
搜狐直播员:汪勇补充说对他们有帮助的还有阿迪达斯的球鞋。  
搜狐直播员:话筒的躁音,吓了霍超人一大跳  
搜狐直播员:霍华德非常喜欢摆在前台的球鞋,球鞋颜色丰富,他最初接触阿迪的时候是15岁的时候,罗斯系列的鞋,是阴阳系列,罗斯认为球鞋的意思是他能在场上翻云覆雨,这是阿迪对他的期望,也是自己的期望。  
搜狐直播员:呵呵,两位球星推销起球鞋来不遗余力,也很会推销。  
搜狐直播员:汪勇:不但篮球巨星穿阿迪达斯鞋,很多球迷也穿。  
搜狐直播员:霍华德提到明天在阿迪旗舰店和两位球迷PK,输得很惨,他们为阿迪选出了10位兄弟汇的球员,他们跟很多球迷做互动,并且去了华师大,进行了五对五比赛,罗斯说他看到很多中国球员有天分。  
搜狐直播员:汪勇问昨天和球迷PK的事情,霍华德输了60多,罗斯输了102分。  
搜狐直播员:汪勇昨天在现场以为罗斯能够为PK输了的霍华德报仇,结果输得更多,霍华德马上说暂停。  
搜狐直播员:有人问霍华德天生就这么搞笑吗?霍超人说是的,他妈妈也是一个很幽默的人。  
搜狐直播员:汪勇说:中国也有一个超人,他今天也在现场。  
搜狐直播员:霍华德看到时,一副大喜过望的表情。  
搜狐直播员:呵呵,现场出来的是一个眼镜版中国超人,比霍华德出现在扣篮大赛上的穿着更接近电影中的超人。  
搜狐直播员:中国超人拿出笔让霍华德在球鞋上签名,呵呵,罗斯在一边用手机拍照呢。  
搜狐直播员:不知道扮中国版眼镜超人的是WHO,直播小员也想去现场要签名球鞋了。  
搜狐直播员:罗斯在芝加哥人气非常高,汪勇问这对他是不是很大的鼓励和帮助,罗斯认为自己远远没有达到那个高度,芝加哥是他的家乡,为家乡球队效力是他的梦想。  
搜狐直播员:罗斯说希望有霍华德这样的队友,现在不太可能,除非他能入选全明星,罗斯说自己一直在努力,希望得到球迷的帮助,希望中国球迷更多地为他投票,让他和霍华德能成为东部全明星队的队友。  
搜狐直播员:现在,汪勇请维尼熊入场。  
搜狐直播员:呵呵,不知道可爱的维尼熊讨不讨霍华德和罗斯的欢心呢?  
搜狐直播员:维尼熊走上台来和罗斯拥抱,并且坐在沙发上和两位球星挤在一起,相当地热情啊。  
搜狐直播员:罗斯笑得都快说不了话了。  
搜狐直播员:罗斯的绰号就是维尼熊,祖母说罗斯出生的时候表情很像维尼熊,所以就叫他维尼熊了。  
搜狐直播员:汪勇的提问环节结束了。  
搜狐直播员:女主持人走上台前,和维尼熊说BYE BYE。  
搜狐直播员:维尼熊竟找不到出去的门了,只能可怜地在屋子转。  
搜狐直播员:据统计现在有超过100万的网友在关注SOHU的双D直播。  
搜狐直播员:女主持人第一个问题:马上七夕节就要来了,也就是中国情人节,问霍华德和罗斯知不知道中国情人节是哪一天?  
霍华德说:是后天吗?并且在现场做了飞吻的动作。  
搜狐直播员:霍华德还开玩笑说要在中国找个女朋友,陪他一起度过七夕节。  
搜狐直播员:直播小员猜想,肯定有人事先将问题透露给了霍华德,否则霍超人一定不清楚中国情人节是哪一天,直播小员都糊里糊涂呢  
搜狐直播员:女主持人让霍华德学说中国话:你好啊,兄弟啊。  
搜狐直播员:霍华德用中文说自己的名字说得乱七八糟的,罗斯说自己的中文名字就要清晰多了。  
搜狐直播员:现场有球迷教霍华德和罗斯说自己的中文名字,霍华德和罗斯都很认真地跟着学呢。  
搜狐直播员:呵呵,应该让姚明教教他们。  
搜狐直播员:女主持人叫熊尼熊,小维尼马上晃晃悠悠地过来了。  
搜狐直播员:女主持人说让罗斯在现场示范一下自己的乒乓技巧。  
搜狐直播员:维尼熊将球拍和球交给了罗斯,罗斯用球拍颠球,但颠不了几下球就掉了,小小乒乓球可不像篮球那么好控制哦。  
搜狐直播员:罗斯以手捂脸,实在是不能再出糗了。  
搜狐直播员:接下来的环节是网友连线。  
搜狐直播员:一位网友幸运地被抽中了。  
搜狐直播员:但可惜听不到这位网友在说什么  
搜狐直播员:罗斯在一边还在看球拍呢  
搜狐直播员:网友问:现实中是不是也会学搏击呀,格斗呀,到中国来是不是会学中国功夫?  
搜狐直播员:霍华德回答:在现实中还是很喜欢拳击这一类的,霍超人在女主持人说话的还在表演功夫呢。霍超人会在中国电影中学功夫什么的。他下一次来中国的时候,他会展示给我们看他的中国功夫。  
搜狐直播员:霍华德隔着屏幕和提问的网友打招呼,呵呵,没办法超人就是这么幽默。  
搜狐直播员:网友问:公牛队有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就是乔丹,罗斯是否有信心在未来的日子里赶超乔丹呢?  
搜狐直播员: 罗斯:在芝加哥,乔丹是非常非常有影响力的,他希望有一天能离乔丹非常近,这是他努力的目标。  
搜狐直播员:现场网友为两位巨星准备了礼物  
搜狐直播员:网友纷纷送上了礼物。  
搜狐直播员:礼物有中国扇子。  
搜狐直播员:霍华德现场就摇了起来,罗斯则在仔细地看,扇子上写站他们各自的中文名字  
搜狐直播员:霍华德摇扇子的样子让偶直播小员想到了楚留香。  
搜狐直播员:访谈时间到了,现场网友涌上台来和两位巨星合影留念。  
搜狐直播员:直播小员好羡慕哦,只有文字直播的份儿,没有合影留念的份儿哦。  
搜狐直播员:双D行动文字直播就进行到这里,谢谢大家的关注,再见!  [霍华德 0:0 罗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