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双D行动找到最后20名兄弟 罗斯送球迷神秘大礼

2009年08月24日2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24日上海报道)霍华德和罗斯此次来华之行就是要选出首批50名球迷加盟阿迪达斯“兄弟汇”,今晚在黄浦江畔,双星选出最后20名兄弟,明天和前面选出的30名一起乘车游览上海风光。

  阿迪达斯将今晚的选拔活动放在了浦东的一个码头上,“超人”和“维尼熊”乘着绚丽的游轮登岸,后沿着江边小道步行入场,迎接他们的当然是夹道欢迎的球迷和风趣的主持人吴大维。

  “你们好,好久不见。”霍华德入场后第一句话就是卖弄中文。

  随后,在吴大维的安排下,罗斯和霍华德分别扮演传球者和防守者,让两人一组的球迷进行运球和投篮比赛,之后按照所用时间以少到多从15组中选出10组,颁发“兄弟”护照,完成此次的选拔任务。

  最后,霍华德和罗斯接受两组、四名球迷的挑战,如球迷能在30秒内得分,将得到神秘大礼。结果,第一组身材较矮的球迷没能完成,而第二组有一定身高的球迷眼看时间不够,但霍华德的“不冷静”犯规让他们重新得到30秒进攻时间,最终罗斯内线防水,球迷擦板得分如愿以偿获得神秘大礼——霍华德和罗斯现场签名的阿迪达斯篮球各一个。

  明天下午3点,霍华德和罗斯将带着50名“兄弟”分别搭乘一辆双层巴士,从淮海路出发,游览申城美景,之后将前往徐家汇篮球场参加夏季联赛决赛活动。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