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比赛终受地方台青睐 新赛季福克斯转播81场

2009年08月26日0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火箭队将在揭幕战中迎战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对手开拓者。缺少了姚明的火箭却陷入一种尴尬,在转播计划当中,ABC、ESPN以及TNT三大转播机构没有安排一场火箭队的全美直播。虽然火箭队在接下来这个赛季的比赛在全美直播当中受到冷遇,但是休斯顿地方电视台还是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据休斯顿当地媒体8月26日报导,福克斯体育休斯顿电视台本赛季将会转播火箭队新赛季的81场比赛,另外福克斯体育my20频道也将转播9场火箭队的比赛,火箭队的季前赛比赛转播也包含在这一揽子转播计划当中。

  火箭队在揭幕战中迎战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对手开拓者的时间是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福克斯体育休斯顿地方台将会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火箭队的季前赛首场比赛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6日开打,火箭队将在晚上7点半赴客场挑战马刺队,福克斯体育休斯顿地方台也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为了转播好火箭队的比赛,福克斯体育台还派出了较强的直播主持人和嘉宾阵容,比尔-洛瑞尔此前曾经主持转播过27个赛季的比赛,接下来这个赛季他将会继续主持直播火箭队的比赛,而与洛瑞尔一起主持火箭队比赛的嘉宾则是火箭宿将、美国篮球名人堂成员德雷克斯勒以及前火箭队前锋球员马特-布拉德。布拉德主要是负责火箭队客场比赛的解说工作,而在火箭队主场比赛时,布拉德和德雷克斯勒将会共同担任现场解说嘉宾。

  为了演染火箭队比赛的气氛,福克斯体育休斯顿地方台还将会制作一些赛前和赛后相关的节目秀,这些片花时间为30分钟,它们将会在比赛开始之前、间隙或赛后进行播放,主要是录的一些花絮、球员资料、更衣室的采访等内容,还有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以及嘉宾主持人在赛后对比赛的分析看法等。

  另外,除了电视转播之外,火箭队的所有比赛在休斯顿当地的610 AM体育电台上将可以全部听到现场直播。(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17人拥挤阵容恐逼火箭交易 休城可尝试追五球员
  • ·火箭比赛终受地方台青睐 新赛季福克斯转播81场
  • ·邦苏坦言适合休城 阿德尔曼成火箭新丁坚强后盾
  • ·NBA身残志坚者:姚明左耳几失聪 博古特恐失明
  • ·火箭被评休城最聪明职业队 莫雷休赛期工作获赞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