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夜店放荡狂欢 自担任DJ跳暧昧贴身舞(图)

2009年08月26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博尔特大跳艳舞

  本报专讯 还记得博尔特夺得4x100米冠军后说了什么吗?牙买加闪电毫不掩饰自己想要狂欢的心情:“我要去夜总会跳舞,去沙滩……”别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他早已用比百米赛场上差不太多的速度进到柏林一家夜店疯狂庆祝,其放浪形骸程度,也让人乍舌。在夺得4x100米接力冠军的5个小时之后(凌晨1点57分),三冠王来到位于波茨坦广场的一家酒吧,啤酒、红牛、香槟,都是博尔特狂欢的饮品。有美酒,当然也少不了身材曼妙的美女。
每个人都挤到博尔特身边来,与这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合影和索吻。博尔特还再度展示了他的舞蹈天分,边拿着香槟酒边和一个牙买加姑娘跳着性感暧昧的贴身舞;除了跳舞,博尔特还亲自担任DJ,为在酒吧狂欢的人们送上来自自己家乡的劲爆音乐……博尔特和队友的狂欢一直持续了接近3小时,到凌晨4点58分,铁人博尔特终于玩不动了,他随即钻进黑色宝马七系轿车,心满意足地回酒店去。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