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落后6分夺冠信心不减 贾秀全帅位越输越稳

2009年08月26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一直遭受着质疑,尽管从赛季初到现在,贾秀全耳边的“下课”声就一直没有中断过,但是对于这位申花主帅,俱乐部高层显然抱着支持的态度。“教练有教练的问题,队员有队员的问题,俱乐部也有俱乐部的问题。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追究谁的责任,而是要尽快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客场输给鲁能泰山队后,贾秀全排兵布阵以及临场指挥的问题,再一次被摆到了申花高层的面前。对于这些,投资人朱骏也没有回避:“外界不了解申花队内部的情况,所以才会对老贾排出的那套首发阵容有些质疑。”对于会不会让贾秀全下课的问题,朱骏的回答更是简单明了:“不会!”

  事实上,之所以如此力挺贾秀全,是因为在未来申花的建设蓝图里,朱骏与他的思路相当一致。“外界总是说俱乐部急功近利,不肯给教练更多的时间,打造属于球队自己的风格。那么我就想改变一下做法,暂时不要成绩,给主教练足够的时间,让他按照自己的思路,对球队进行改造,但结果却总有人问我,什么时候让主教练下课。改造球队,肯定是需要时间和过程的,只要方向是正确的,那就没有问题。”

  落后6分夺冠信心不减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客场输给山东鲁能之后,朱骏感叹:争冠的目标已经变得相当艰难了。也有媒体称,朱骏自称对夺冠“没有信心了”。不过,朱骏的泄气并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心态,大家都把投资人的“放弃”看成是对球队的一种激将。

  “冠军是我们的目标,不到最后时刻,谁都不知道最后的结果,我们要做的,就是为了这个目标而不断努力。”主帅贾秀全平实的言语中,透出了“不到最后不罢休”的意念。贾秀全是一个不会轻易服输的人,他的申花队员也是如此。

  输给鲁能的当夜,教练组连夜开会讨论比赛,申花队员也都难以入眠。如果比赛打得不好,输球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如果比赛机会多多,却连个平局都没有捞到,这就需要大家一起好好反省。投资人朱骏的情绪低落,在不少队员看来,可能是一种反弹前的预兆。

  “比赛才过了一半,虽然我们掉到了第7,但也只是落后鲁能6分,要说对冠军没信心,应该不会。去年不管我们落后多少分,老板都没有放弃过。可能老板觉得用这样的话语来激励我们,会起到更好的作用。一个人越低落,越是反弹的好机会。”一位队员如此分析。

  “客场成绩不好,更多的还是心理问题。”杜威说,“比赛里不管输赢都是很正常的,输掉比赛不要紧,我们还是要打好后面的比赛,为了冠军的目标,一直不松懈。”

  无论是成亮、孙祥等国脚队员,还是陈涛、于涛等主力,都认为争取冠军是申花唯一且不变的目标。贾秀全一直说,队员个人的觉悟最重要,每个人都要主动往好的方向努力,“状态调整主要还是看自己,教练的帮助毕竟是有限的。每个队员的劲都往一处使,球队的整体就能打好了。”现在,正是考验申花凝聚力的时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