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徐亮右脚重炮破门 广药暂1-0领先杭州

2009年08月26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15:30,09中超第19轮比赛率先开战,广药白云山队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第25分钟,广药徐亮背后铲倒恩内斯染黄。

第28分钟,迭戈前场错失单刀机会。第37分钟,徐亮劲射攻破绿城大门。

  双方中超赛场交手三次,广药一平两负处于下风。不过广药本赛季在越秀山体育场还未输过球,典型的主场龙。此外,广药的攻击力在中超也首屈一指,目前以27球仅次于北京国安,拉米雷斯和徐亮更是占据射手榜三甲的两席。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广药自然希望打破逢浙不胜的历史。

  比赛开始后,广药队依靠主场之利大举进攻。第3分钟,广药队吴坪枫右路分球,李健华被吹越位;绿城队立即发起反攻,程谋义长传禁区,球被李帅没收。第7分钟,广药队前场断球,迭戈带球杀进禁区,与拉米雷斯配合之后,迭戈拔脚射门球被绿城门将姜波双拳解围封出,乔尔丹将球破坏出底线,广药角球没什么威胁。第10分钟,胡兆军中场长传球分到右边,李健华斜传禁区,球被姜波没收。1分钟后,广药全场任意球,徐亮主罚任意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姜波再次双拳解围。第14分钟,吴坪枫中场拿球突破被焦凤波放倒,广药前场任意球,徐亮主罚直接打在人墙上。

  第18分钟,绿城队右路进攻,马成塞球给恩内斯时被周麟解围,广药队界外球掷向禁区,阎嵩在小禁区头球攻门,球被李帅没收。第21分钟,广药队快开任意球后在前场配合,徐亮传给吴坪枫,后者斜传绿城后卫身后,可惜李健华越位。第23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横敲,吴坪枫跟上右脚推射,球被姜波飞身托出横梁,广药队错过了一次破门良机。

  第25分钟,绿城队快速反击,徐亮背后铲倒恩内斯,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恩内斯禁区右侧拿球往禁区带了一步强行射门,球被李帅奋力扑出。第28分钟,迭戈前场赢得单刀机会,不过停球调整时球被回放的乔尔丹飞身破坏。第30分钟,广药队徐亮长传禁区前沿,拉米雷斯胸部停球后挑传迭戈,迭戈越位。

  第35分钟,杭州对后场控球,李健华断球成功后准备传球给迭戈,王宏有铲倒了迭戈,不过伤势不重。第37分钟,广药队进球。徐亮左前场得球突破,往中路横带晃过了程谋义,绿城大禁区弧顶防守虚空,徐亮直接起脚劲射,姜波虽然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是球还是弹在横梁下面应声入网。广药队主场1-0领先。

  一球落后之后,绿城队也没竭力反攻,双方节奏很慢。补时阶段,绿城外援安德烈因为对冯俊彦犯规被出示黄牌。上半时比赛结束,广药队暂时一球领先。

  广州医药出场阵容:22-李帅;28-白磊、4-周麟、5-猛龙、20-徐亮;26-吴坪枫、31-胡兆军、25-李建华、7-冯俊彦;9-拉米雷斯、10-迭戈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8-姜波;20-曹轩、23-程谋义、3-乔尔丹、27-王宏有;8-马成、12-蔡楚川、22-焦凤波、14-阎嵩;28-安德列、29-恩内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