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吴伟安破门被判罚越位 天津暂0-0长沙

2009年08月26日2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09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拉开战幕。本轮是一周双赛,在晚间19: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上半时比赛结束,天津队吴伟安在第32分钟的破门被判无效,双方暂时战成0-0。

  上一轮在客场6-0血洗副班长重庆诗仙太白使得目前天津队的士气空前的高涨。而长沙金德队此前连续在客场遭遇两连败,此役继续客场作战,且又逢一周双赛,球队在体能上将经受严峻的考验。中超历史上天津队在主场对长沙队保持着全胜的骄人战绩,所以本场比赛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天津队势必全力以赴拿下对手来巩固他们在积分榜的位置。

  虽然比赛在周三进行,但是依然有大量球迷涌进泰达足球场前来观看比赛,开场之后,长沙队并没有龟缩防守而是在前场积极的拼抢。第5分钟,天津队凯莱中场直塞球失误,长沙队李文博断球后高速向前带球在距离球门40米处直接打门,球被杨君没收。随后天津队立即展开反击,吴伟安中场拿球后斜传禁区内的塔德吉耶夫,后者突至小禁区附近小角度打门,球被刘建业扑出。

  第15分钟,天津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吴伟安中场直塞塔德吉耶夫,后者突入禁区摔倒,跟上的曹阳拿球准备打门被长沙队后卫推倒,可惜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22分钟,天津队凯莱后场直接大脚长传前面的塔德吉耶夫并直接形成单刀之势,由于刚刚下过雨场地湿滑,塔德吉耶夫在奔跑过程中突然滑倒,球被及时出击的宋振瑜得到。双方的比赛节奏虽然很快,但双方都没能形成有效的射门,场面稍显沉闷。

  第32分钟,天津队发动进攻,塔德吉耶夫禁区前右路大脚吊至禁区被长沙队后卫顶出,禁区外的托马西迎球直传小禁区内的吴伟安,后者者面对门将顺势打门,球虽然进了但越位在先。第38分钟,毛彪中场拿球被文虎一断掉,而后毛彪反抢飞铲文虎一犯规,被赵亮出示黄牌。第41分钟,塔德吉耶夫利用个人能力强行突入禁区内突然回传,禁区外无人盯防的托马西一脚低射,可惜球偏出立柱。经过短暂的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结果双方暂时战成0-0。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2-何杨、23-凯莱、6-谭望嵩、26-曹阳;30-托马西、8-蒿俊闵、9-吴伟安、13-王新欣;20-毛彪、37-塔德吉耶夫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29-宋振瑜;4-李文博、21-任航、18-汪强、2-沈载源、8-刘建业;12-比利、7-文虎一、16-张晓彬;11-金殷中、10-杰弗森

  主裁判:赵亮

  助理裁判:韩希文 徐强

  第四裁判:胡鹏春

  长沙黄牌:10-杰弗森 30’

  天津黄牌:20-毛彪 38’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