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援整体低迷拖累山东战绩 王永珀成鲁能遮羞布

2009年08月26日2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搜狐体育讯 之前相继战胜了陕西和北京两支中超劲旅之后,赛季初一度萎靡不振的鲁能泰山再度成为了本赛季中超夺冠的最大热门球队。但是,鲁能携两连胜余威客场2:3败走长春,而且是在上半场20分钟之内连丢两球,这未免让上赛季的中超冠军有些无地自容。或许,在鲁能的前场,小胖王永珀成为了鲁能的遮羞布。

  在鲁能锋线上的“鹏羽”组合逐渐隐姓埋名退出江湖,而中场悍将周海滨挥一挥衣袖不带来一张欧元的离开球队之后,鲁能对于外援的依赖性无疑大大加强。但是,从本场比赛来看,鲁能4名外援依旧组团低迷,这无疑也是球队客场饮恨的重要原因之一,而比赛下半场,日科夫与安塔尔的被换下场似乎也是有点让主教练图拔感觉其状态实在不佳的味道。

  算上打入长春的这个进球,小胖王永珀已经在今年联赛中打入5球,其中有3个都是依靠任意球直接得分,本场比赛,长春上半场连进两球,鲁能客场作战压力陡增,此时又是王永珀站了出来,禁区附近的一脚地滚球虽然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王小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价值。5个入球为鲁能带来10分,在现在进攻相当无力的鲁能队中,王永珀乃实实在在的一块大大的遮羞布。

  上轮比赛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安塔尔头球建功,可惜被主裁判吹掉。本场比赛,一脚门前高射炮,抱头郁闷。初来鲁能,安塔尔也是表现出了技高不止一筹的个人实力,一度被誉为本赛季中超最佳外援人选。但是,本场比赛中,安塔尔的表现却实在让人难以满意,所谓的穿插与组织让人无法看懂,尤其是在上半场第40分钟,苑维玮助攻到球门左侧,长春门将宗垒将球击出,安塔尔在禁区前沿几乎面对空门将球打飞。

  而32岁的日科夫在本赛季给球迷最深刻的印象便是球技下降不少,脾气涨了不少,现在球队中场进攻不畅的责任很大程度上需要他来承担——失误多,犯规多;助攻少,突破少。本场比赛中,日科夫失误连连,比赛第35分钟和第38分钟,先是因为体力不支将队友的传球拱手让给对手,再是一脚直传直接将球塞出底线。这个鲁能队中连续几个赛季的宝贝疙瘩现在已是陷入了垂垂暮年,助攻王已经绝非当年的助攻王了,在比赛中的失误次数以及在中场调度指挥的能力足以让人看后捶胸顿足,可以断言,现在鲁能中前场进攻不畅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这个塞尔维亚“老人”的心有余而力不足。

  本场比赛,西切罗无大功也无大过,对高空球的控制力上依旧十分稳健,但是比赛中的速度劣势依旧有所体现。上半时,鲁能后卫线上刘金东的一次失误导致失球,不能不说西切罗也有几分责任在里面。上赛季加盟鲁能的他在本赛季的表现一直非常抢眼,但是与长春队的卡巴雷罗相比,或许“王牌后卫”的称号还是多少有点水分。

  在本场比赛,桑德罗在比赛中多次给王永珀传出有威胁的皮球,下半时最后时刻,桑德罗射门,球打到李金羽腿上折射入网,但是从这名外援的实力来看,绝对称不上鲁能救星级别的人物。

  (搜狐体育 刘晓)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