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冠四强惨遭滑铁卢 中超“嚎”门只剩嘴上功夫

2009年08月26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上海申花:危机即将拉开大幕

  看完上海申花与陕西中新的比赛之后,上海申花的投资人朱骏也许会在心里对自己说道,哥不是传说,哥只是神话。

  从比赛一开始,陕西中新就准备从主场龙上海申花手中取得三分,开场前十分钟连续贡献了三次有效射门,反观上海申花,还没有回过味来。接着戴琳在第41分钟红牌下场,而上海申花竟然在比赛上半场没有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在球场上,看起来身体状态最好的应该是王大雷,他一直很兴奋,否则上海队在上半场就失球了。

  必须要承认,上海队的表现是正常的,他们以往还没有试过在主场与对手打对攻,基本上对手到上海主场都是踢防守反击的,包括山东鲁能。此前的主场36场不败也让上海产生了一种幻象,他们并没有觉得他们身处危机之中,他们只是觉得他们在一如既往的踢比赛,客场虫的原因很多,反正也找不出来。

  实际上,36场主场不败成绩的做古,以及此前的客场虫问题,都是在贾秀全手中一点点积累下来的问题,的确,陶金和戴琳的被罚下场使上海队失去了反攻的能力,另外,贾秀全手中的用人权力就象齐达内的头发一样少,主要权力都集中在朱骏手中。难道有人认为这样一支上海申花还能去争夺本赛季的冠军吗?此前的主场不败同样给上海球迷造成一种幻象,认为上海申花本赛季还是有机会的,但是在主场负于陕西之后,这种幻象应该消失了。

  上海与陕西的比赛依然有德比的味道,尽管陕西有降级之忧,但是上海无放水之理,比赛踢到场面输人也输的地步,说明上海申花的有些问题积重难返了,只是球员们在这些问题的浸泡之下慢慢的变得麻木,慢慢变得习惯。象客场战江苏就有球员被罚下,但是他们还是获得了一个平局。上海的球员习惯于在目前的环境中忍受和沉默,有时他们可以依靠自己的努力,有时可以靠运气得到一分或者三分,但并不代表目前这种环境是正确的。也许比赛的转折点是戴琳和陶金的被罚下,但这样的一场主场失败,早晚都要来,而且这不是上海申花危机的最高潮,最高潮还没有出现。

  这场比赛是耻辱性的失败,但失败的原因甚至不在贾秀全身上--贾秀全要为联赛初期上海队糟糕表现负全部责任,但现在上海队的表现,责任应该在投资人身上。上海队就象一只被扔入正在煮开的热水里的青蛙一般,他们开始真正的感受到煎熬,因为随着这场主场失利,真正的危机就要开始了。未来的失利,应该接踵而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