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冠四强惨遭滑铁卢 中超“嚎”门只剩嘴上功夫

2009年08月26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天津泰达:绝境中才有强队本色

  四强中,天津队的平局可以赢得一些掌声。因为这场比赛天津队在前五十分钟陷入了被动,传接球失误过多,左树声的战术也有失误的地方,但是在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再次表明,天津队一旦被逼上悬崖,所爆发的力量是惊人的。

  本赛季,天津队有数场比赛出现了得势不得分的场面,包括对山东和对北京的比赛,归根到底,就是在比赛中缺少对于节奏的有效控制和变化。一旦形成强攻场面,反而会中了对手的反击或者在对手的一次定位球进攻下失球,天津队在比赛中展现的这种气质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内部的混乱显然也在加重这种不成熟,6-0后的1-1平局,看起来也没有太多意外的地方。

  但是必须承认,天津队的1-1平局是四强本轮比赛中最有价值的一分,尤其在最后时刻面对强于防守的长沙队,吴伟安在最后时刻赢得了点球。当然比赛最后时刻的场面有些混乱,不过这不影响天津到手一分的质量。

  四支球队中,山东和上海的失败都带有很强烈的自身烙印;北京平了,但问题依旧;天津平了,有问题有希望。周日第20轮将是对这四强真正的考验,我们可以静待比赛的到来。(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